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爱的聚合物

在我心中,没有任何其他的人能比kinkikids更能说明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”这句话了。二十年,比一般情侣都走得长久,他们不是朋友,不是爱人,说是家人也勉勉强强,感情很难说深浅,外人无法评论,可是他们一直在一起,发生过什么也始终没分开,我就相信,他们之间的羁绊是比“爱”更牢固更真切的东西,爱无法让两个人相伴,可是羁绊却能。

希望kk可以走到两个人垂垂老矣的时候,我不介意看见两个不修边幅的老头子,只要两个人一个在左,一个在右,胜过我能看见的任何精致皮囊表面繁华。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你们两个人走到老。

标签: kinkikids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