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dont hate me 4

锦户回家的时候昴正在做饭,做他唯一会做的意大利面,把头发一股脑地扎在脑后,穿着画着小熊的围裙,手忙脚乱的样子让锦户亮止不住笑。

奇怪啊,你怎么做起饭来了,没去酒吧?亮靠着厨房的门框问。

糟糕!昴转身对锦户亮说,快帮我把番茄切了!

一番折腾后,两个人终于坐下来开始吃晚饭。

ryo吃了一口,皱着眉头说,subaru——

怎么样?昴瞪大眼睛问。

糟糕。ryo说,看着subaru暗下去的神色笑了,糟了,竟然挺好吃的。

subaru用筷子狠狠打了他的脑袋。

桌子上只剩下两个人吃东西吞咽的声音,subaru先放下筷子。

ryo,我辞掉酒吧的工作了,我不会再去酒吧了,yoko帮我找了一份超市收银的工作,我每天四点就可以回家了。subaru笑着说。

锦户亮很长时间后才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,裂开嘴笑着说,呀,别开玩笑。

我没有。subaru认真地摇摇头。

唱歌,不是你最喜欢的事情吗。不是说就算没地方住没东西吃也还是要唱歌吗。现在怎么变了。

ryo,我还是很爱唱歌,可我没办法再唱了。

为什么?!

因为我马上要有一个家庭了,ryo,我要结婚了。

时间静止,涉谷昴低下头,不敢看ryo,好像他犯了一个不得了的错误。

ryo嗓子干涩地说,和谁?我认识吗?

subaru将头埋得更深了,没有说话。

锦户亮站起身,笑了笑,嘲讽地看着桌面上剩下的意大利面,说,这是我在这个家的最后一餐饭吧,才亲手做给我。

昴迅速抬起头,摇了摇头,否认,不是的,你不会走,我们永远是一家人。

ryo摇摇头,眼睛里的光灭了个彻底。他说,我知道你不会娶别的女人,是优子回来了,她回来了,我只能走。

我不要你走。涉谷昴觉得心纠得很疼,他没见过亮这个样子,他也没试过心这么疼。

别傻了,subaru,你明知道我和优子,你只能选一个,你爱她,所以你会选她,那我走。

涉谷昴有些火了,他猛地站起身,冲已经比自己高一些的锦户亮喊道,你能不能不要任性了!什么只能选一个这种小孩子的话一定要说吗,你走,你能走到哪里?除了这里你还能去哪?!

锦户亮悲伤地看着subaru,眼睛清澈地要滴下水来,昴鼻子一酸,上前抱住了他,轻声说,对不起,亮,对不起。

锦户亮把头埋在昴的颈窝,手臂环住昴的腰,他在他耳边若有若无地说,subaru,你明知道,你明知道。

然后他慢慢推开涉谷昴,转身大步走了出去。

他走的样子,好像真的不会回来了。

昴靠着墙瘫坐在地上,耳边还是亮带着呼吸的气息说的那句话——subaru,你明知道,你明知道,我爱你。

他的睫毛颤抖了两下,一滴水珠啪嗒落在地上。

优子打开门的时候subaru还坐在地上,听到开门的声音时他抬起头,看到是优子时他张开嘴却没有发出声音,优子光着脚走过来,跪在他面前,看着他的脸,她说,不要哭。声音同以前一样柔软温暖,然后她抱住了他,轻轻拍打他瘦削的后背。

酒吧老板打量着眼前清秀的少年,点了点头,好,以后你就顶替涉谷的位置。

锦户亮没有表情,嗯了一声。

大仓拍了拍他的肩膀,好奇地问,你哥为什么辞职了?怎么换成你来了?

锦户亮打掉他的手,冷冷道,他不是我哥,我们现在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