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dont hate me 3

老师在电话里告诉涉谷昴,亮的未来个人规划里写的是要当地下band的主唱,如果想当唱歌的,干嘛读这么好的大学,既然读了这种大学,就要更有上进心志向也要更成熟啊。

涉谷昴在电话一头点头哈腰,一直在说哈伊哈伊。

放下电话,他回到吧台前,对横山裕说,怎么办。

什么怎么办,你把他养大的,他想像你一样很正常啊。白得反光的人把一盘咖喱放在他面前。

笨蛋,他能和我一样嘛,我什么都不会才唱歌赚钱吃饭,他可是高才生哎,我再投一次胎都变不成的聪明人,当然得成为教师啊,医生啊,律师啊那种大人物啊。

都是你想当然吧。yoko说。

就算他想变成我,可变成我,有什么好的。涉谷昴哼哧哼哧地笑。

锦户前辈,我是新入学的池田莉香,我很喜欢你,请与我交往!高挑白净的女孩子攥着双手低着头站在锦户亮面前,锦户亮愣愣地捧着女孩刚刚送给他的包装成粉红色的礼物。

一旁的同学善意地笑着走开了,剩下两个人。

 女孩子紧张得咬着下唇,她盯着地面,男孩没有动,却也迟迟没有说话。

锦户亮若有所思地看着手里沉甸甸的礼物,他说,我能问一下——

女孩慌乱地抬起头,嗯?

我能问一下,这是什么吗?他举起手里的礼物。

是莫奈的画册,我最喜欢的画家,听说学长你画画很好看,所以希望能让学长也看到那些很美丽的画。

哦这样。锦户亮把礼物重新放回女孩的手里,他扯开一个微笑,说,我并不多热爱画画那种东西,我也没见过你,也并不喜欢你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那学长,她是什么样的人?是一个——很棒的人吗?女孩小心翼翼地问。

锦户亮低下头想了想,那人的长发,那人的皱纹,那人总爱板起的脸,那人只会做的单一菜式,那人绝不认输时瞪大的双眼,那人唱歌时并不美丽但很美好的样子,他笑开了,摇摇头,并不是呐,他实在是一个很糟糕的人。

前辈,我不会放弃的。女孩握着拳头说。

哦。他说。

然后绕过女孩。

在树下等他的安田冲他挥了挥手,锦户亮快步走了过去。两个人家住的近,上学放学总是结伴走。

刚刚那个女孩子不错哎,你答应人家了吗。安田问。

天底下不错的女孩子多了,我就要都答应嘛。锦户笑笑。

你还真可耻,长得这么帅还不交女朋友不是摆明让人家女孩子惦记的嘛。

我的错咯。

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着。

不过你什么时候才要告诉他,你姐回来了。安田问道。

锦户亮勾着嘴角笑笑,笑容却转瞬垮塌,他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地面,轻声说,我不会对他说。

你——

我爱他。

与此同时,涉谷昴放在茶几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,屏幕亮起来,闪现出一条刚收到的短信。

是我,优子,我回来了。

 

 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