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翻看书柜的时候,不经意看到一本白皮的长安乱,是我初中买的,盗版。说实话,我好像没买过什么正版书,但是喜欢韩寒倒是真的,那个时候尤其喜欢。后来他太务正业开起赛车,一两年出一本书,那种感觉慢慢淡化,不深不浅地漂浮着。最近他的电影热映,我也看过,没有失望,觉得不错,也向朋友炫耀他也拍的出不错的电影,可是在我看到长安乱的时候,我想起来,这是他写的书里我最喜欢的,第二是他的国,当时年纪还小,可始终记得,名字就是愿望,她叫喜乐。直到书的最后一个字,掉了不值钱的眼泪,不知道为什么。那种心情,我很珍惜。谢谢韩寒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