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时间煮雨

晚上喝酒送大四,学姐哭了几回,我们也泪目几次,然后曲终人散,大家在十字路口走了不同的方向。

忽然就想起大一时,我们还是小嫩草,不知天高地厚,学姐骂我们时心里各种不服气,你不就是比我大了几岁,好像就比我懂得多很多的样子,我也有你那么大的时候。

然后现在,我就和他们那时一样大了。

然后我发现我们不是长大了,不是厉害了,我们没有赢到什么。

我们输给了时间。

我们哭泣,我们比以往更软弱,我们没有始终如一,我们其实冷漠多疑,我们欲望很大,付出很少,渴望成功,也贪婪自私。

所以我们只是输了。

这场比赛输了。

转过身我们都是一个人,走向不同远方。

再见。

我们还会再见吗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