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鸽子屋

众生皆苦。

七个人,永远

我归根到底是个滥情的人,喜欢arashi的时候希望他们五个人能一直走下去,后来喜欢kk,总觉得两个人一辈子都不要结婚直到老头子还一起唱歌就好了,现在很喜欢关8,很希望,这七个人能作为好兄弟好member永远在一起,反正,也已经在一起十多年了嘛。

八周年大阪con上,最后subaru生日,在读妙子的信的时候,烤鸟泪目了,ryo直接一大滴眼泪掉了下来,我看过ryo那么多剧里,没有比这一滴眼泪更打动我的了。妙子妈妈说,如果你十五岁那年我没有寄出那封信的话,也许你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辛苦痛苦。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,刚的母亲也曾经想过带刚离开J家,因为刚很委屈很痛苦。他们都知道那是一段怎么难走的路,不只是subaru,其他人,都是一样,或多或少,或深或浅,从少年到如今的三十多岁,流逝的不仅仅是时间,还有他们年少时的天真不羁,都一点一点被磨成圆润的模样。

所以才无奈,成长至此也无奈。

人能握住的到底是什么,成功失败不过眨眼间,掌声鲜花随时会消失枯萎,可我想,只有十多年的漫长时光,总会雕刻点什么出来给他们吧。

雕刻出不会分离的羁绊。

那才是唯一握的住的东西吧。

 

标签: 涉谷昴 J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9)
©欢迎来到鸽子屋 | Powered by LOFTER